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拍协召开济南市部分拍卖企业视频会议
省拍协召开济南市部分拍卖企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拍协召开济南市部分拍卖企业视频会议

 

2020712日下午,山东省拍协首次采用视频方式召开济南市部分拍卖企业座谈会,近30家新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伟会长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协调省高院入围司法辅助机构以及将拍卖机构纳入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等工作进展情况,省高院正式文件将于近期下发。李会长又对今年协会换届工作征求意见,希望大家对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推选条件及人选提出宝贵意见,群策群力做好协会换届工作。

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思路和方向,虽然大环境不利,但企业都在坚持和探索中。有些企业逐步走向集团化发展,业务涵盖拍卖、评估、会计事务所、项目管理等,优势互补,带动各项业务发展。有些企业尤其是新建企业思路新颖,在艺术品、网络拍卖等领域有独到的见解和经营之道,给面临困境中的行业注入了活力和生机。也有企业对协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会长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深受启发,今年受经济形势及疫情影响,拍卖行业业绩下滑,但有“危”就有“机”,机会要靠大家去寻找,海关总署已经下文明确海关涉案财物委托拍卖,不良资产市场量巨大等等,大家要树立信心,加强人员培训,苦练内功,因地制宜,开拓新业务。最后向大家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协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