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第二期拍卖从业暨新建企业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第二期拍卖从业暨新建企业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25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第二期拍卖从业暨新建企业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818-21日,在严格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山东省第二期拍卖从业人员暨新建企业高管培训班在济南顺利举办。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廉波,中拍协副会长、省拍协会长李伟,上海拍协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监事、高级顾问范干平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拍卖企业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_副本.jpg 

 

山东省商务厅廉波处长首先讲话,他说: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大家见面,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受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山东上半年GDP同比下降0.2%全省拍卖企业共545家,上半年拍卖成交额呈下滑趋势,但可喜的是拍卖佣金收入却有所增长,协会要认真分析研究。廉处长在建议中提到,拍卖企业要加强形势研判,增强发展自信,在危机中寻找新机,转变经营理念,跟上网络时代步伐,加强自身模式创新,规范经营,为行业发展创造新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3_副本.jpg 

省拍协会长李伟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各行各业经营越来越难,拍卖行业更是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想有所发展和突破,拍卖企业在开拓业务的同时,更要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更新知识,苦练内功。省拍协历来重视拍卖专业人员的学习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组织经验,这次培训聘请了省内外知名教师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放下事务专心学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推动我省拍卖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4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向新入会的20家企业代表颁发了会员证。

微信图片_7_副本.jpg 

培训班首日,由上海市拍协政策研究中心范干平主任主讲。他从讲故事入手,穿插着自己亲身经历的精彩案例,将枯燥的课本知识融入其中,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学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领悟。课后,范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微信图片_5_副本.jpg 

培训第二、三天,我们邀请了我省从业15年以上的优秀企业经理人为学员授课。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位琳在为学员们讲授拍卖师主持规范与技巧过程中,亲自示范,展现了优秀拍卖师的风采和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考拍卖师的兴趣和热情。山东佳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丽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将整个拍卖流程进行了梳理,对重点环节通过案例进行了警示。两位年轻的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生动活泼,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8_副本.jpg 

三天的培训紧张有序,最后经过中拍协考试,参训学员全部合格,取得了《拍卖从业人员技能考核合格证书》。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对做好拍卖业务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6_副本.jpg 

                               


(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