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中拍平台司法拍卖上线山东频道!
中拍平台司法拍卖上线山东频道!
发布时间:2020-09-02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中拍平台司法拍卖上线山东频道!


  中拍平台作为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不仅为司法拍卖提供便捷的网络拍卖平台,还打造了中拍·拍辅工具,助力各地法院和拍辅机构更好更快开展司法处置工作。拍辅机构可以通过中拍平台发布标的招商,利用中拍·拍辅记录标的尽调、标的看样等工作流程;法官也可以通过中拍·拍辅实时监管。实践证明,中拍平台搭建的全国性拍辅体系在各地法院的异地标的处置上,凸显了其独特的优势!中拍平台将联合全国拍卖企业、拍辅机构为司法拍卖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提高司法处置效率,助力司法改革!

微信图片_20200902082643.png

  近期,中拍平台助力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成功上线了中拍平台·山东频道,聚焦司法拍卖,聚焦破产资产处置。

微信图片_20200902082652.png

  中拍平台·山东频道,依托于中拍平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全省16地市的拍卖企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拍卖人的力量,对资产进行推介、招商,信息聚焦、标的汇聚,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2082655.jpg

  中拍平台·山东频道,不仅让买家便捷获取山东省司法拍卖标的信息,更让山东省内拍卖业务汇聚中拍平台,实现更大范围的曝光和更好的招商,让地域买家精准挑选适合自己的标的。同时,还为司法拍卖提供招商渠道,无论在哪家网拍平台上拍,也无论标的处于一拍,二拍,还是变卖阶段,均可通过中拍平台进行招商。

微信图片_20200902082700.png

  随着网络环境的逐步成熟,中拍平台将与金融、农业、能源、矿产、化工、文化等各个行业广泛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全行业9000余家拍卖企业建立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法律保障的、更优质的专业服务。中拍平台针对其他各省的专项频道也将陆续上线。网络拍卖,就上中拍平台!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