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拍协连续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山东拍协连续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拍协连续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20213月下旬至4月上旬,省拍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全省各地市督导组和济南市、烟台市拍卖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伟会长主持,各督导组主任及济南、烟台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今年全国两会和全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坚持政治引领,带动素质提高,促进业务发展。在转型发展方面,要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法制建设、数字化发展、数据化进程、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要将拍卖增加新内容,更多去做从有到优的创新,创造新的渠道和资源,打造以拍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服务。

督导组会议重点对第五届理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备选条件、评选先进拍卖企业征求意见,山东省拍卖师执槌十五年贡献奖活动、山东省第五届拍卖师大赛筹备进展情况等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济南市和烟台市企业会议重点听取了各拍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诉求。

李伟会长就政策协调和协会换届工作作了部署,介绍了财政部、海关总署等部门下发的《罚没财物处置管理办法》、《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海关涉案财物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三项文件的出台背景和协调过程,准备分别建立省级和市级的政策协调工作小组,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政策的落地实施。换届也是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通过自荐推荐等方式,吸收有思想有作为年轻的行业骨干力量充实到协会中来,加强协会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与企业交流沟通是协会秘书处今年工作方式新的尝试,三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时间,避免了路途奔波,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协会秘书处将把这种方式推广到其他地市,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互动与联系,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推动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山东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