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沂南县石英石拍卖公告
沂南县石英石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山东百灵拍卖有限公司

沂南县石英石拍卖公告


一、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12810时在中拍平台举办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标的物:沂南县阳都硅砂有限公司位于匣石地质环境项目区以南料场内40万吨石英石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存放地展示,标的物现状、规格、质量以实地勘察为准,竞买人自行踏勘。标的物以装运时的状态计量重量,其他损耗、费用等因素竞买人竞拍前需综合考虑,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四、报名条件和要求:

在沂南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合法注册登记的石英砂生产加工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经我公司及委托人共同审核,报名资格合法合规后方可参加竞买。

1、企业报名时须提供保证金缴款到账凭证、营业执照副本、公章、法人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审查,复印件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及标的物存放地点、运输路线的相关证明;

2、竞买保证金20万元

3、本次拍卖同一委托人、联系人不得代理多个企业。

4、标的物存放地点、运输路线须经相关管理部门批准,未批准或未审批的视为不合格竞买人;

5、前期有过合作且有违约行为企业本次不得再报名。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有意竞买者请于202212716时前将竞买保证金通过公司基本账户汇入我公司账户(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并于打款凭证等相关材料到沂南县人民路17号山东百灵沂南办事处办理竞买手续。

账户名称:山东百灵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市中支行

账号:1610021119200379763

六、特别声明:

1、竞买成功后,买受人须自成交之日起3日内将成交价款和转运保证金20万元及车辆运输保证金2000元/辆缴入委托方指定账户并与委托方签订合同,严格按照签订的标的物交付合同约定时间执行标的物的转运,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属合同者视为违约。

2、转运车辆相关资质及手续需齐全,不允许私自改装车辆,发现违规车辆将取消买受人转运资格。

3、拍卖标的质量及数量以实际交付为准,如买受人转运数量未达到竞买数量,剩余部分自动终止,剩余价款由委托方无息返还买受人,拍卖佣金不予调整,买受人自愿放弃其他任何请求权。

4、标的交付过程中所发生的运输损耗等事项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相关费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5、标的物以交付时现状为准,委托方及拍卖人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

6、标的物以装运时的状态计量重量,相关损耗、费用等因素竞买人竞拍前需综合考虑,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七、联系方式:

委托方电话:19853912288

拍卖人电话:13153967909


山东百灵拍卖有限公司

20220121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