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粤鲁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粤鲁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粤鲁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年2月26日上午,广东省拍卖业协会与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粤鲁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 广东省拍协党支部书记雷敏,会长郑晓星,副会长张晓玲、温国健、陈于宁,山东省拍协会长李伟,副秘书长熊永梅,会长秘书连惠丰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彼此协会近年来的工作重点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7150003.jpg 

  广东省雷敏书记首先介绍了广东拍协党支部引领协会领导班子要积极创新、鼓励要成立专业分支机构指导会员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拓展业务。郑晓星会长介绍了广东省拍卖业的基本情况及对全省拍卖企业建立诚信档案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广东拍协设立特殊资产拍卖专业委员会的目的及工作开展以来的成功案例;并就一些新业务构想谈了工作思路。张晓玲副会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广东拍协特资委的架构、产品及运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524.jpg 

  山东省拍协李伟会长听后表示深受启发,并介绍了山东拍卖业基本情况,重点对司法辅助及破产管理人等工作结合实际经验,从资产处置逐步往资产尽调服务、撮合资源调配等方向多元化延伸,形成全链条服务等做了分享。双方还就如何建立对会员企业激励机制,调动企业工作积极性,弘扬行业正能量以及慈善拍卖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一定共识。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533.jpg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近3个小时,意犹未尽。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业务合作,共同为拍卖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