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鲁辽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鲁辽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鲁辽拍卖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年6月26日上午,辽宁省拍卖行业协会与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在济南市举行“鲁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山东省拍协会长李伟,协会党支部书记安中一,副秘书长熊永梅,副秘书长董珂,会长秘书连惠丰,辽宁省拍协会长刘志坚,秘书长吴学东,秘书韩广懿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326_副本.jpg 

  山东省拍协李伟会长首先对辽宁省拍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合作模式及相关政策协调过程,安中一书记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发展;熊永梅副秘书长介绍了拍卖进校园、表彰拍卖师等活动,宣传了行业正能量,为行业发展储备人才;董珂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组织结构、发展概况,从政策协调、业务开展等方面介绍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连惠丰介绍了新建企业约谈情况,通过约谈使新企业全面了解行业并提高自律意识。

  辽宁省拍协刘志坚会长听后表示深受启发,并介绍了辽宁拍卖业基本情况,重点对土地拍卖、公共资源、产权交易等业务进行分享,通过交流进行对标,总结经验,树立长远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公共资源的经验带回去,为行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进行了2个小时,双方意犹未尽,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促进协会建设提升,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333_副本.jpg 

  6月27日上午,山东省拍协党支部与辽宁省拍协党支部联合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从党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338_副本.jpg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