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李伟会长出席第七届山东破产法论坛
李伟会长出席第七届山东破产法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1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李伟会长出席第七届山东破产法论坛

 

  2023年12月9日,第七届山东破产法论坛在烟台召开。来自山东、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资深法官、税务人员、律师、会计师、评估师、高校学者以及全国工商联、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等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的破产实务工作者近300人现场参加了论坛。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山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李伟出席会议,并作了《招商服务在破产重整中的模式探讨》的专题发言。

641.png

  本届论坛围绕“壮大民营经济的破产法治保障”主题,以府院联动机制为抓手的破产法治、破产权益保障为目标的体系构建、破产项目为并购标的的整合实践、破产重组是新一轮高质量的招商引资等专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分享。

640.png

  李伟会长在专题发言中讲到,通过招商服务推介重整项目引入新的投资人,有利于提升破产企业盘活救治效率和破产财产的溢价率,推进破产资源要素通过市场化配置创造新价值,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拍卖行业有《拍卖法》等健全的法律法规体系保驾护航,有《国家职业资格目录》59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之一的拍卖师人才队伍。30多年来,拍卖企业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如何营销宣传、处置资产,破产拍卖就是通过专业、专注的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精准营销”,打造让政府安心、让法院放心、让管理人省心、让买受人可心的破产拍卖山东模式。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