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济南市商务局与省拍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济南市商务局与省拍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济南市商务局与省拍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24年2月28日下午,省拍协李伟会长接待了济南市商务局李晓军副局长一行,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交流安全生产及近期工作情况,协会党支部书记安中一、会长秘书连惠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9153722_副本.jpg

  李晓军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走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企业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介绍了今年市商务系统工作方向和拍卖行业管理的有关工作。特别介绍了市政府和市商务领域支持市场发展的多项惠企政策,如:《济南市市级商务产业发展资金2023—2025年度实施细则》等,希望拍卖企业增加对惠企政策的关注,符合相应条件的企业可以申领资金扶持。

  李伟会长对市商务局多年来对行业、对协会的工作支持,带来的方向性的利好惠企政策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拍卖行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发展趋势及我省拍卖业的基本情况,现场演示了网络拍卖会,双方对安全生产、行业管理、新企业设立审批等有关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下一步,省拍协将呼吁全行业增强安全意识,继续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联系,发挥协会作用,助力行业发展。

 

 

2024年2月29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