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拍卖公告--临沂著元桥拍卖有限公司
拍卖公告--临沂著元桥拍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2 临沂著元桥拍卖有限公司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3月27日10时在任拍网(www.zyqpm.com.cn)对以下标的物进行公开拍卖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山东平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流峪镇平黄路北(北串庄)房产,混合结构,面积1023.42平房米,该标的物无相关产权手续,仅限本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购买。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3月26日止在标的物所在地进行公开展示。

三、办理竞买登记:竞买者请于2024年3月26日16时前(以到账为准)将竞买保证金壹万元汇至指定账户(司名称:临沂著元桥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北城支行;账号:227341289188,不成交者五个工作日无息返还)并持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拍卖公司办理完竞买登记手续。

四、特别提醒:

1、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标的移交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税、费等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自行办理水、电、暖、燃气等户名变更手续,相关费用自理。水、电、物业管理等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未明确缴费义务人的费用也由买受人承担。

2、标的物存在占用、改建、对外租赁及产权纠纷等情况,具体标的物情况以实物现状为准,竞买人需自行实地查勘标的,详细掌握并知晓标的物改建、占用、租赁、过户等情况,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及个人承担责任,委托人和拍卖人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3、特别提示,山东平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作出价格优惠,竞买人须承担所有过户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竞买人亦须自行承担拍卖标的无法过户的风险。

五、法律责任:竞得者应于2024年4月3日前将拍卖成交款及拍卖佣金全额打入指定账户,逾期未足额缴纳者将承担违约责任,悔拍后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对拍卖标的办理过户手续、办理时间等情况,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咨询确认。

详情咨询(电话):李经理  0539-2222263


临沂著元桥拍卖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0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