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拍协再度荣获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奖
山东拍协再度荣获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奖
发布时间:2016-05-16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拍协再度荣获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奖

 

2016512,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苏州召开了拍卖行业宣传工作会议,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继去年获奖后,再次荣获全国拍卖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奖。

IMG_2202.jpg

本次会议以“新媒体、新营销、新形象、新机遇”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拍卖行业宣传工作的新思维与正面影响力。中拍协副秘书长欧树英首先对2011-2015年的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五年来,中拍协重视行业宣传工作基础建设,广交媒体朋友,积极应用新媒体,创新开展重大宣传活动,在推动树立公开、公平、公正行业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适逢拍卖业恢复发展30周年,因此,今年以“30年,新未来”为主题,继续举办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宣传活动。同时,抓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及“网络拍卖规程”、《慈善法》颁布等为契机,做好向政府和社会的宣传工作。随后,各省协会对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我会副秘书长熊永梅对山东2015年宣传工作情况尤其是对公车拍卖宣传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IMG_2203.jpg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施恩岚女士讲解了《慈善拍卖的现状与期待》;民国画事创始人马静女士与大家分享了《拍卖行业的新媒体营销观察》;设置了“拍卖行业新形象新营销的机会与挑战”专题访谈互动环节。通过上述活动,开拓了大家的思维,学习了新媒体的相关知识,结交了新朋友,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

IMG_2204.jpg

经过中拍协的综合考评,2015年度评选出了5家地方协会、23家拍卖企业和16位个人作为拍卖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对上述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我省还有山东金诺拍卖有限公司荣获新媒体先锋奖,青岛广运达拍卖有限公司庄文军、山东正信拍卖有限公司李鑫获得优秀撰稿人奖,向上述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今年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宣传工作,加强行业正气、正能量的宣传,树立行业新形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