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天下收藏拍卖公司再次举办慈善拍卖
​天下收藏拍卖公司再次举办慈善拍卖
发布时间:2016-05-31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天下收藏拍卖公司再次举办慈善拍卖


 2016年5月29日上午,“救助重症青年——著名画家刘国卿捐赠作品慈善义拍”在十笏园全国名家展示馆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1.jpg

  活动得到了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众多部门企业和媒体及个人,纷纷加入到本次慈善义卖活动中,为义卖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诸多帮助。

QQ图片20160531150349.jpg

  得知秦强的不幸遭遇后,著名画家刘国卿老先生更是提前结束准备的学术交流事程,千里迢迢返回潍坊,不辞辛劳地投入到为救助伤者的慈善捐助活动中,将65幅花鸟书画作品义拍所得全部捐赠给伤者,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义拍现场播放了秦强的不幸遭遇,秦强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对众多单位和个人为孩子的医治奔走相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动情之处声泪俱下,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邻里相帮,患难相恤是中国民族的美德。今天,这些传统道义再次被诠释,大家纷纷解囊相助,参与竞拍。 最终,共酬得善款十万零肆佰元,这些钱将全部用于对秦强的救治。
  这是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在2016年度,继"潍坊企业家俱乐部第二届书画公益拍卖会"、“潍坊市扶残助残爱心义拍”以来,参与的第三场慈善拍卖。能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是公司的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不愿看到白发人送黑发人,不愿看到桃李年华的生命还未来得及绽放就匆匆凋零。在此,向每一位爱心人士献上深深的谢意,也为秦强祈祷,祝愿他能顺利度过难关,早日康复。 



(潍坊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