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济南民间艺术精品公益拍卖会在千佛山公园举行
济南民间艺术精品公益拍卖会在千佛山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0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济南民间艺术精品公益拍卖会在千佛山公园举行

 
        2015年10月25日上午,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在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举办了济南民间艺术精品公益拍卖会。市文联、市城市园林绿化局、市旅游局、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以及济南著名民间艺术家一同出席了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共展出艺术品36件,包括面塑、泥塑、微雕、黑陶、剪纸、刻瓷、麦秆画等,出自董凤岐、薄自洋、王天明、刘德功等十几位济南著名民间艺术家之手,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此次拍卖会正值千佛山第三十三届“九月九”重阳山会期间,赶山会的人挤满了上山的道路。瑞丰拍卖公司安排在这期间举办民间艺术品公益拍卖会,也是积极响应中拍协、省拍协今年拍卖咨询服务周的号召,加大拍卖宣传力度,让广大民众走近民间艺术,体验快乐拍卖。果然,参拍的各类栩栩如生的民间艺术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与,露天拍卖场前人头攒动,最终36件艺术品全部拍出。拍卖收益也将全部捐赠给“生态济南  绿满泉城”公益项目,为济南生态建设和城市绿化美化做出一份贡献。



                                                  (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