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7-03-22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


  2017年3月21日,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开班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继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翠云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积极作为,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中体现价值,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再作新贡献。

  孙继业希望各位学员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发挥作用,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省新阶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李伟,山东省拍协副秘书长、省新阶层知联会副秘书长熊永梅参加了开班式。


IMG_3654.jpg

                                


(省拍协秘书处)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