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关于拟成立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关于拟成立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4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关于拟成立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有效处置“僵尸企业”,推动企业兼并重组、破产清算,坚决淘汰不达标的落后产能,严控过剩行业新上产能。和省拍协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加强拍卖行业内部和跨行业的合作,为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拍卖行业在企业兼并重组、破产清算中的作用,拓展业务范围,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拟成立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
    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为破产服务提供正确决策;协调省市相关破产拍卖政策;加强行业内部和跨行业的合作及信息沟通与交流;其它与破产服务相关的工作。
    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成员由各地市在破产拍卖领域有专长的拍卖企业组成,原则上各地市1-2家,个别业务量大的地市不超过3家,并需具备以下条件:
    1、省拍协会员,履行会员义务;
    2、具备破产、拍卖专业领域的人才和团队,并有成功案例;
    3、热爱破产服务工作,对破产服务理论有一定研究;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加入省拍协破产服务专业委员会的企业将企业情况简介、成功案例于2017年5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省拍协秘书处。

    邮箱:sdpx1234@163.com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7年3月24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