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省拍协党支部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拍协党支部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2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省拍协党支部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1日上午,省拍协党支部书记王利科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复件 IMG_4150.jpg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刘家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全省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描绘了发展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指引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该《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山东实际,尤其是在经济建设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应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推行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

本次党代会为我省经济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也为本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此,全省各拍卖企业应借本次会议东风,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时俱进,注重新旧动能转换,把握新的经济增长点。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创新业务模式,探索拓展农产品市场,积极发展拍卖与互联网的融合,做好营销与服务,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我省拍卖业向前发展。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7年6月21日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