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A股股票拍卖一路飙升圆满成交
​A股股票拍卖一路飙升圆满成交
发布时间:2017-08-07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A股股票拍卖一路飙升圆满成交

 

  2017年上半年,受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委托,山东正信拍卖公司主拍青岛齐能化工有限公司名下的ST长信股票(现简称曲江文旅,证券代码600706,持有数量4370178股)项目。该标的属于司法涉案资产,为已上市流通A股股票,指数总体趋势为上涨,没有大幅波动,股市行情较好,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鉴于本次拍卖标的性质特殊及金额较大,在标的调查期间法院委托方领导和专案组人员与拍卖公司人员共同参与调查,深入探讨标的处置方向。经标的调查后,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委托方给予的处置方案指示,周密部署落实拍卖方案,在各大专业纸媒发布拍卖公告,并在各大权威网站发布招商信息,多渠道征集竞买人,广泛进行标的招商。在标的调查及招商期间,我公司积极与股票上市公司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联系,详细了解标的情况,并将所了解到的相关瑕疵情况如实告知竞买人。

  在拍卖公司工作人员的大力招商下,有多位竞买人对该标的有较高的竞买意向。截止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共有4位实力雄厚的竞买人办理了报名登记手续,大大提高了本场拍卖会的成交机率。

  2017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拍卖会如期举行。本场拍卖会采取网络竞价的拍卖方式,拍卖会开始后,竞买人竞相竞价,竞争氛围激烈,互不相让,都不忍错过本次投资机会。经过62轮的竞价,历时自由竞价24小时和限时竞价2个半小时,最终该标的以8150万元成交,溢价 1017万元。本次拍卖价格远超出委托方预期,实现了标的价值的最大化,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我公司近两年在司法拍卖项目中单笔成交额度之最。



(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