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山东拍协召开拍卖师教官工作会议
山东拍协召开拍卖师教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2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拍协召开拍卖师教官工作会议

 

20181020上午,山东拍协在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拍卖师教官工作会议。中拍协副会长、省拍协会长李伟,省拍协副会长、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省拍协常务理事、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华以及首批入选教官库的13名拍卖师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由省拍协副秘书长熊永梅主持。根据省拍协下发的《关于拟建立山东省拍卖师教官库的通知》要求,经过企业推荐、个人申报、筛选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定了首批拍卖师教官,他们热爱拍卖行业,熟悉拍卖业务,年富力强,甘于奉献,代表了我省行业的良好形象。会上,省拍协会长李伟、副会长林擘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今年年底前将要举办的山东“拍卖校园行”即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百所校园行”(山东)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选定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作为首次活动合作院校,同时对活动内容及形式做了进一步商讨,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会议还组织大家对《拍卖师操作规范》和《不动产拍卖规程》两项行业标准修订稿进行了学习,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省拍协副会长林擘发言时说,拍卖行业长期存在是毋庸置疑的,在拥抱互联网的时代,作为拍卖企业要有效对接,找准契合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产生效益。同时与时俱进,增强仪式感,将服务向拍卖的上游、下游延伸,得到社会各方面的认可。根据行业发展形势,组织从业培训班也是非常必要的。

最后,李伟会长作总结讲话,建立拍卖师教官库在全国省级协会里是首例,目的是要拍卖从娃娃抓起,将大中专院校中的艺术、法律、金融、财经等专业的学生做为行业人才储备的基础力量。今年中拍协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百所校园行”活动与我们成立教官库的目的不谋而合,因此,将两项活动结合起来,即宣传了拍卖,丰富了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又提高了教官们的授课培训技能和水平。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任务。


2_副本.jpg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81022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