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2018“山东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8“山东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2018“山东拍卖咨询服务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活动圆满结束

 

 

1210下午,在环境优美、书香氛围浓厚的大学校园里,迎来了2018山东拍卖咨询服务周“拍卖进校园”的首场活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拍协会长李伟,山财大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书记杨春丽,省拍协常务副会长王利科、副秘书长熊永梅出席活动,山东拍协10位拍卖师教官以及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活动由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商雪梅主持,艺术学院杨春丽书记首先致辞,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制、学科设计、师资力量等,表示通过校行合作,可以在专业实践、业务培训、创业就业方面,利用协会资源与优势,助推教学质量提升和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山东拍协李伟会长在致辞中讲到:这是一次令人期待的“校行合作”,学校肩负着提高专业学生的艺术技能和审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学生艺术文化品位,加强素质教育的责任。行业协会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山东拍卖业为已任,充分发挥拍卖方式价格发现和市场调节作用,促进商品流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这次拍卖进校园活动,必将搭建起学校、行业间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实习培训就业提供机会,为行业人才储备创造条件。随后,李伟会长与范正红院长签署了校行合作战略协议,这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起点,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在互动环节,山东恒昌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宁做了《艺术品拍卖漫谈》的知识讲座;佳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丽带领拍卖师教官们就主持技巧注意事项、考试内容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现场模拟示范,部分同学上台一试身手,气氛热烈;在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位琳的主持下,由协会、学校、拍卖企业组成的嘉宾团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以论坛答疑方式一一作了解答。

8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9_副本.jpg

通过进校园面对面与大学生们交流互动,展现了我省拍卖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宣传行业正能量,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拍卖的认知,体会到拍卖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对拍卖行业的兴趣,为行业后备人才储备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