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 “书写青春·圆梦大学”---五莲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捐助贫困学子公益拍卖会
“书写青春·圆梦大学”---五莲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捐助贫困学子公益拍卖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山东天下收藏集团

“书写青春·圆梦大学”-五莲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捐助贫困学子公益拍卖会圆满成功!


  2019年7月25日,由共青团五莲县委、五莲县人才与发展服务中心、五莲县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五莲云智造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弘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弘阳集团有限公司五莲分公司协办的“书写青春·圆梦大学”---五莲县青年书法家协会捐助贫困学子公益拍卖会在五莲县良友喜事汇酒店成功举行。


义拍1.jpg

  又是一年高考季,牵动的不仅仅是高考学子和其父母的心,也牵动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寒窗苦读十余载,一朝高考跃龙门”十年寒窗终于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家境困难的学子却在为学费发愁,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跨进大学校门,五莲县青年家协会以成立为契机,积极创新探索募集资金,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协考级中心考官邹方臣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西泠印社社员倪和军先生和青年书协成员无偿友情提供作品支持。


义拍拼.jpg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各部门、各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友情支持,山东省五莲县公证处现场进行全程监督,拍卖会所筹善款全部用于五莲县贫困大学生救助。

义拍8.jpg



  “善举润心田,仁爱助成长”“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寄望五莲贫困学子感受社会爱心和党政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昂扬自信,学业有成,努力回馈社会。山东天下收藏集团是集设计、策划、培训、商务、文化、拍卖、鉴定、影视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使命,为爱心蓄力,和爱心社会团体一起谱写爱的篇章!


义拍9.jpg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