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山东丰泰拍卖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展示 > 山东丰泰拍卖有限公司
山东丰泰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丰泰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经山东省贸易办公室审核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拍卖机构,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定的公物拍卖机构、山东省各市县土地招拍挂入册机构、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2011年被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评为全省先进拍卖企业,2012年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评为“AA”资质企业。2013年入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备案资格。法人代表姚行谋。办公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南益名泉中心商务楼(天桥区政府对面)。2012年我公司在天桥最繁华路段自购办公房1200余平方米,其中拍卖大厅近300平方米。 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7人,土地招拍挂牌主持人3人,林权拍卖1人,房地产评估师17人,土地估价师5人,旧机动车鉴定评估师11人,艺术品鉴定师9人,网络拍卖证书6人,法律顾问3人,会计2人,拍卖资格从业人员25人。我公司下设行政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部、艺术品部。经营范围:国家执法机关缉私罚没查缴物品,需变卖的执行物、抵押物;土地招拍挂;破产企业、动产、不动产;房地产、闲置设备、积压物质;金融机构不良债权处置拍卖;专利技术、知识产权、无形资产、艺术品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拍卖物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拍卖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已举行拍卖会100余场,拍卖金额达到近百亿元,无一例不良信用记录。我公司已完善建全内部组织机构、决策机制、激励机制和监督机制,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积极培养和引进高素质管理人才和优秀拍卖师,形成了高效的管理体系和运作机制。我们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管理理念,积极培养一批具有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高素质员工,让员工坚守道德底线和做人做事的底线,力争把公司打造成“规范、正规、专业”的优秀拍卖公司。我公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积极拓展业务空间,细划业务发展方向,诚信高效为客户服务,切实维护好拍卖活动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目前已于各级人民法院、海关、金融、资产公司、国土资源等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受到了各级部门的良好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我们坚持“感恩发展、责任企业、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把企业做成一个有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让公司每一位员工都有远大的信念、理想和目标。拍卖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公司将积极根据市场和政策变化,调整经营方向,打好夯实基础,加强自身业务、法律知识、专业知识、人才、拍卖师及经营管理的建设和学习,为山东省拍卖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我公司将以崭新的形像、全新的面貌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诚信共赢的理念,为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 联系人:崔云霞
  •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南益名泉春晓商务楼C403-409室
  • 网址:http://www.sdftpm.com/
  • 电话:18866122177
  • 传真:0531-85898979

联系我们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备案图标.png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492号

鲁ICP备16003734号-1